Saturday, May 9, 2009

放下是最好的开始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终于放下了。。。


感觉好像解脱了。。。


那头的你应该还好吧。。。


你一定要幸福快乐哦!!




这个礼拜其实算蛮混乱的吧。。。


伤害了一些对我很好的朋友。。。


对不起。。。


希望我们能够还是朋友。。。


也希望你能支持我的决定。。。





当然还有一群要好的朋友。。。


谢谢你们终是陪着我。。。


帮我解决所有的烦恼哦。。。


爱死你们了!!





昨天趁爸爸不在去吃了螃蟹。。。


四个女的在那里吃到差不多要撑死,


好爽哦!!





各位。。。要考试了哦,


大家努力的读书吧!!


加油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