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压力后随之而来的会是甜美的果实么。。。?



开学两个星期了...


压力越来越大...


想放弃的感觉也越来越严重....


或许自己真的不适和面对压力吧...


第一次一回到家就倒头大睡到隔天....


越来越堕落...


我还是一样...


遇到事情就会逃避...


有时候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到底该不该读高三....


学会的事虽然很好玩...


但是却让我少了很多时间读书...


有时候真的在想......


我真的适合读高三么???


我以后真的要继续读我不是最喜欢的东西么???


我应该放弃我的兴趣么???


我应该....怎样呢.....?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