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现实





我们都习惯一开始就把事情美好化
以致当事情不是像我们想象中的时候就开始抱怨
说什么现实是残酷的
最后我们才了解到原来是自己想太多了

我们时常不觉得自己做错什么
所以在mindset里面就会觉得是人家做错
其实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吧
当我听到别人讲你坏话的时候
我会生气是很正常的
但请想深一层
我真的没有讲过人家的坏话吗??

我们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很伟大
觉得为对方付出了很多很多
但是对方何尝不是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呢??

其实只要想深入一点,很多气就会消了
不要把自己抬得太高
不要在别人面前假装好像很在意结果事实更本不是这样
那样真的很让人心寒
或许不完全是你错
我也有错
我也在努力学习这些事情

1 comment:

  1. 赞。

    我也在学习。
    be a better person.
    :D

    but you're good enough for me.
    dont change.
    be yourself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