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Funny

突然间发现很多人喜欢对号入座咯
我真的不是在讲你们以为的那个人啦
不要再问我了好不好??
我只是在给朋友一些建议而已啦
需不需要我把blog 整个换掉哦
哈哈哈哈~~
回头看一下又突然觉得真的满容易让人误解的啦
你们都误会了~~
好吧好吧
你们要怎样想都好
我大不了当作不知道吧~~^^
朋友啊(爱尔兰的)这次真的要写明了~~
别再理那个人跟别人讲的话了
反正他真的喜欢你就不会这样做了啊对不对??
不要做无谓的等待啦~~
Arrogant u know???XD(i post it for u last few post d leh)
你还有我吗~~
我不介意跟你xxx的哦
哈哈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